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25092011

突然覺得心情好亂睡不著所以就爬起來寫網誌 囧
最近有好多煩惱 好討厭的感覺
好想買本可愛的筆記本把所有不好的事情全都寫下來
Semester break 剛過完了下星期就正式開課了 囧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好快 明年31/1就快踏入21歲了
衰在我生日當天昰農曆一月初九 相信很多朋友都還在家鄉過年享受假期
究竟會有多少知心朋友會主動為我慶生呢 男朋友是否會記得呢
感覺人愈成長煩惱愈多 難怪人家都會說童年時期真好
人愈懂事慾望愈多永遠滿足不了 人也變得愈來愈現實
人往高處絕對不是錯 但太過於現實也不昰好事 但又不能沒有上進心

最近發覺皮膚變糟糕了 囧 20歲要多注意保養和補充膠原蛋白了
希望銀行存額往5位數發展去
愈來愈討厭自己了 為甚麼這麼醜和厚 要發憤努力向gal的精神看起
為甚麼nuffnang沒讓我賺多多錢 還是應該怪自己為甚麼沒時常更新網誌
奮鬥心要愈來愈強 要夠堅強才能堅持到底
希望哪天達成成果我一定會慶祝一番 24/7都在提醒自己要努力
不要羨慕人家所擁有的 要靠自己擁有的才值得驕傲和炫耀
羨慕歸羨慕;現實歸現實。AZA AZA FIGHTING!!

目前只想要努力賺錢和努力讀書搞好學業 將來賺取一桶金和達成夢想
希望遲些能夠靠自己的本事出車 用自己的名字買車自己供車
劉慧燕 加油啦!
記得有位小學老師(鄭老師)在班上同學面前對我說:“摁這很好的名字 智慧的燕子”
摁我會好好利用已有的智慧發揮自己的本能努力上進達到目標

態度+信念+堅定+勤奮=成功

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tRuBaSa said...

什么事情收着不说阿??不是说好有什么事情要一起分担,分享吗??我们是好朋友啊。。不是吗??><..不要像我那样什么都收着的。。 不然会很辛苦。。

xiaoqing♥Aki said...

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