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好康分享 ♥

嘿嘿嘿 又是打中文的時間啦 :D
身為華人就要用中文 *引以為榮*
好啦 這篇我就打算要分享一些我本身覺得不錯的好康
好東西嘛 當然要分享給大家囉 不是嗎? 嘻嘻
還有還有 告訴大家這是我第201篇文章喔 YEAH

OK 開始好康分享嚕~都準備好了嗎?


P3261296
 ♥ 推薦 1 Vaseline(凡士林)Intensive Care 
大家有沒有試過就是一起床或是約會前就發現嘴唇好乾而傷腦筋呢?該怎麼辦好呢?
哈哈 不用擔心 救星來囉~就是這罐 Vaseline Intensive Care
凡士林本身的味道十分淡 所以如果是對於對一般潤膚產品所添加之香味、酒精過敏的人再適合也不過了。除了臉部、手腳皮膚外,氣候乾燥時,也可以試著在鼻腔內塗上點凡士林,以避免鼻腔內膜因太乾燥而流血。家裡有人流鼻血時,也可以凡士林幫助止血。甚至口腔潰瘍的病人也可以先用紙巾擦乾患處,然後塗上一層凡士林。凡士林能防止潰瘍接觸口腔內的酸性物質,加速潰瘍的癒合。
嗯所以如果發現唇部乾裂 不妨把凡士林塗點在唇部上
如果再加上一層保鮮膜的話效果會更好喔
晚上睡覺前也可以塗上一層厚厚的凡士林 隔天就會發現嘴唇會變得嫩嫩的、看起來水噹噹的喔 ♥
這樣跟男朋友親親的時候就不會出現尷尬啦 呵呵

P3261301
♥ 推薦 2 Bioré Cleansing Oil (碧柔深層卸妝油) 
相信很多MM們對這支應改不陌生吧?
很多日本雜誌如Popteen都會有介紹喔 聽說在日本很紅 還排行第一呢!
(從包裝上就可以看到了-No.1 in Japan
我本身就在用著這支卸妝油啦 覺得很不錯用呢 果然名不虛傳喔!
用的時候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水果香味 而且卸妝也卸得很乾淨呢 用後感覺好清爽不油膩 ♪ ♫
另一方面我本身都沒用睫毛膏的習慣 所以也不曉得能否對付防水性高的睫毛膏沒有
不過我覺得還是用針對卸睫毛或是卸眼唇的專用產品比較好!
但是對於一般的底妝來說 這個已經可以卸得很乾淨了 ♥
含深入毛孔配方,能溶入微細毛孔及肌紋深處,令粉底、防曬霜、遮瑕膏都能徹底清除,即使多層塗抹或防水睫毛液也能徹底溶解浮出。手濕臉濕時,也能發揮卸妝效果,可於洗澡時同時卸妝。
我使用後沒有長粉刺或者敏感
容易敏感的MM們我還是比較建議用卸妝乳或是卸妝凝膠比較保險喔 :)


P3261306
♥ 推薦 3 Nature Republic Wash-off Mask (韓國自然樂園芝麻彈力角質水洗面膜)
芝麻有丰富的赖氨酸和维E使皮肤光滑有光泽,含有生育酚,强化弹性,更好的维持稚嫩的皮肤,细腻的鼓舞例子柔和的去除角质使皮肤更加光泽。
這是最近新買的水洗面膜 這個有助於護膚保濕還有彈力強化
是用方法很簡單!和面膜的使用方法一樣!
洗臉後用化妝水整理皮膚後,避開眼、唇周圍,輕輕按摩約10~15分鐘後以溫水沖洗乾淨就ok了。


P3261303
♥ 推薦 4 Dove Intensive Repair Leave On Cream & Damage Therapy Hair Mask
最近染了毛頭 而且還漂白喔 整個頭髮超傷的
最近在電視上也經常看到打廣告超紅的 所以就買了這個
左邊的是 Leave On Cream 也就是說在洗髮後(頭髮乾的狀態)擦上
擦多些在髮尾 它有深層修護的功效喔
擦後妳就會發覺頭髮瞬間變得好柔滑、輕飄飄的 而且還帶清淡的香味
所以每次我擦上這個後 男友就會說好香 會情不自禁地貼過來嗅我的頭髮(羞)


右邊那個是 Damage Therapy Hair Mask 我都用這個來代替 hair conditioner :)
我個人認為 Hair Mask > Hair Conditioner 呵呵
這個就是在洗頭後才擦上的 就放上5分鐘以上就可以用清水洗掉了
用後頭髮也會變得超柔順、亮麗、看起來更健康
所以我每天都在用 在清水洗掉之前 我都會以雙手四指指腹以螺旋動作按摩頭皮
聽說這樣可以刺激髮線讓頭皮健康成長預防禿頭喔 :-P
而且這樣按摩感覺超舒服的 要自我享受嘛 嘻嘻


P3261309
♥ 推薦 5 NIVEA Extra Whitening Body Lotion (妮維婭美白乳液)
自從上學院以後 就發現膚色愈來愈黑了 都怪自己沒擦防曬的習慣 囧
嗚~老實說我膚色還深過男友喔 哭哭 天哪~怎麼可以那樣啦!?大哭
人家就是想要像日本人這麼白皙 而且絕對不能黑過男朋友喔!一定不能!
所以我買了這個 每天洗澡後和睡覺前都會努力擦傷這個美白乳液
希望有天皮膚真的會變白皙喔 身為gal 就是要有恆心般的態度喔!加油了~♥


P3261310
♥ 推薦 6 Klean&Klare Multi-Purpose Solutions(隱形眼鏡二用藥水) 
這是我目前用著的隱形眼鏡二用藥水 可以又可以隱形眼鏡喔
雖然不是甚麼明星代言的有名品牌 不過這是我目前用過這麼多最好用的一個
之前用過其他牌子的 就是不舒服 會弄得眼睛刺刺疼疼的而且很快乾
而這個呢 我個人覺得 隱形眼鏡會浸了再帶會比較舒服和滋潤 絕對推薦!
重點是 價錢也很便宜喔!呵呵 何樂而不為呢?


P3261320
♥ 推薦 7 Eyeputti False Eyelashes Glue(假睫毛膠水)
這已經是我用第2罐了 本身覺得挺好用的 不然都不再買第二罐了 所以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價錢不會貴 而且還可以用很久喔 絕對划算!
而且這個也可以當雙眼皮膠水喔 真是方便呢!
之前我用過DUO還有KOJI 粉紅色罐的…相較起來這個是目前用過最好用的!
假睫毛不會輕易掉 而且還可以頂一整天呢 讚喔
重點是 它是小毛筆的頭型 所以如果用來補或是粘假睫毛是超方便好用的!
絕對不會像其他擠的那樣會不小心粘到手或眼皮喔! 嘻嘻
P3261324
♥ 推薦 8 Beauteen Hair Dye(染髮劑)
這就是我最近染頭髮用的品牌 :)
效果的確不錯 好過之前用的 Liese Bubble 而且顏色很上色 價錢又便宜呢
我挑最淺色的染髮劑含有漂白成份 所以是會造成頭髮很傷的喔
所以還是奉勸各位染髮前要三思而後行喔 否則 不聽我言就吃虧在眼前啦
染了這染髮劑後就必須要努力地去護髮 不然頭髮就會掉光光了 甚至髮尾開叉喔 好可怕




最近買了些東西來獎勵自己(獎勵甚麼!?我也不知道)
不過最重要是自己喜歡&開心就好 呵呵 而且可愛的東西嘛絕對不能錯過喔!哈哈
P3261312
♥ 私物 1 Hello Kitty Passport(護照保護套)、Ring(戒指)& Necklace(項鍊)
看看 是不是很可愛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吉蒂粉絲 ♥ 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說實話我也不曉得幹嘛會喜歡Kitty 可能是因為made in Japan關係?哈哈哈哈
不是啦!是因為它真的很可愛的說 沒嘴巴的卡通妳看過嗎? 它就是 獨一無二的!
話說 我打算下次出國就用這個套住我的護照 看到吉蒂出國的心情也會很好呢 
至於那個戒指和項鍊 就純粹是個人的收藏嗜好 嘻嘻 好有莫名的滿足感喔


P3271331
♥ 私物 2 《總是就是 不可以那個啦!》漫畫 
這本漫畫是剛和男友去逛夜市買的 :D 話說我好久都沒看漫畫了
我以前(中學-高中期)可是少女漫畫迷喔 總是會沉醉入故事裡頭
偶爾會幻想故事主角裡戀愛的滋味 哈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感覺好白目喔
不過有時候沉醉在另一個世界的感覺挺不錯的 呵呵
話說之前我在網上看過叫《還是不可以那個啦》 作者也是津槻萌重
沒想到在夜市這麼有緣份遇到所以就買下來啦 嘻嘻


1 (3)
這本書 《非買不可!日本藥妝全攻略》 是知名造型是上達人林葉亭所出的
我要買!我要買!非買不可!呵呵
因為這本書會收錄120種最新超人氣藥妝店嚴選商品
還有教妳怎麼比價最划算!怎麼挑商品才對!各式商品的優缺點大評比!
而且還讓第一次去日本的妳也能精準下手,絕不失誤!


P3271328
日出茶太是 Chatime ♥ 
話說昨晚和男友特地去日出茶太想說喝珍奶 結果到時店員竟然說完了 囧
結果就被逼點別的飲料了 不過有點失望呢 因為沒想像的好喝也不划算
嗚~我好想念珍奶 已經好幾個星期沒喝了啦 哭哭
我不依!這星期一定要和朋友去喝個痛快了~
最近真的瘋狂愛上、迷上珍奶了 喔耶!♥ 那請叫我珍奶姐姐吧 哈哈 *笑翻了*


OK各位,有甚麼問題或意見可以直接留言給我喔!謝謝 :D

8 comments:

Riena said...

珍奶姐姐 x))))))))

minako ching ♥乾糧妹 said...

其实上次我看女人我最大
那个美容师有说vaseline要挑保湿/水份的
千万不要买oil的!!

Cherish 혜연유 ♥ said...

@Riena
哈哈哈…我最近愛上珍奶了…為珍奶瘋狂!不過還是少喝微妙,不然減肥計畫又要失敗了!囧

@minako ching ♥乾糧妹
嗯是喔,不過我覺得這個帶有點有的成份真的很滋潤呢,而且如果皮膚乾燥也可以使用喔!不過謝謝妳的提點啦 :D

Anonymous said...

heyy! where you bought those kitty stuffs?! cuteeeee! <3

Cherish 혜연유 ♥ said...

@Anonymous
I bought that from here http://bubblesjewelrygift.blogspot.com :)

domokun said...

hmn they say beauteen hard to dye ehhh>< ur hair so long u use onli one bottle?

domokun said...

ur hair so long u use only one bottle of beauteen? :)

Cherish 혜연유 ♥ said...

@domokun
One pack isn't enough for my hair length, that's why the outcome was so uneven, I'm kinda upset of it! Nvm, Imma dye it so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