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Vote me on ifeel ♥ ♥ ♥

vote

嘿朋友們 如果妳有購買ifeel最新11月號出版的話 嘿嘿妳真是幸運啊 為甚麼 哈哈 好奇吧
因為本人我登上ifeel雜誌了喔 嗯是我生平第一次耶
真的假的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呢 直到自己買了一本來看才知道這是真的 首先要感謝ifeel的編輯喔 謝謝 讓我有這個榮幸登上雜誌的機會 所以 現在全馬的ifeel 11月號雜誌全都有我喔 開心開心
要看我?請各位留意ifeel 11月出版喔 第164頁 是我是我


其實是因為我之前報名了《就是愛淘氣女孩》的單元 現在入圍10強
所以在此慎重地拜託各位 大家們請伸出援手 到ifeel網站去投我一票 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就支持我嘛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精神動力 謝謝 當好人不要吝嗇喔 快去投吧

(投我名字 Cherish 不要選錯喔 呵呵)


那我就拜託各位的熱心幫忙囉 鰍~ :3 ♥ ♥ 
天哪 真希望自己是冠軍 頭獎可以獲得Kitschen價值RM500的禮券喔 啊~我要!非我莫屬了!
所以都把希望都寄託在大家的幫忙了喔 千千萬萬個謝謝 *鞠躬*

可以的話 每天去投我一票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