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So Sick


不好意思 這幾天都沒在更新網誌 (´・ω・`)
原因是皮膚敏感了 大概是出風末吧 這次是第二次了 囧
記得上次是從少年營回來後就開始發現皮膚出現紅腫還有搔癢的感覺
那天還碰巧要出席喜酒 唉~真是衰

這次是去了FRIM玩瀑布回來就這樣了 幹 是怎樣啦
雙腳的皮膚又出現上次一樣的徵兆 紅腫和搔癢
沒辦法 就去醫院打了支針(這次打屁股 汗)和吃藥擦藥
針打在屁股還真是痛 害我還以為是打手臂呢
護士說打手臂隔天會紅腫 所以打屁股最好
齁`希望快些康復吧

醫生開的西藥效果還真是快 服了後會整個人好睏沒力軟掉就想睡覺
所以我現在整個人都昏昏迷迷的 也不曉得自己在幹嘛的
根本無法集中100%精神 受不了
但還是忍著爬上來更新一篇文章 我很專業吧
整個人都快定不順了 討厭!

好啦 就這樣
我好睏 又要睡了 掰
別想我喔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