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19092010

DSC05353a
上星期教會的人數真是少得不得了 因為其他人都去retreat了喔

學院放假三星期 覺得生活愈來愈墮落了
一天到晚不是在上面子書就是在更新網誌
人也開始愈來愈懶了 做事好沒效率 總是給予自己藉口 囧
假期過了兩個星期 下星期就要回去學院生活了 啊我不要 我還要墮落下去
感覺時間過好快 好多事情都好沒完成 幹 是怎樣啦 好討厭
話說明天就會得到我的電腦筆記本了 噢耶 終於肯送來了喔 齁 讓我久等了
還有 我的nuffnang支票甚麼時候才來啊 我要錢 我要當購物狂 要殺品
好啦 我也不曉得該說啥了
就這樣 要去做臉敷面膜變水水了喔 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