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農曆七月初七是七夕節快樂 ♥ ♥


嗨 我回來啦
每次都登錄自己的網誌看看 還給自己承諾說一星期至少要更新2次
屁啦 結果還是沒更新網誌(嘆)
最近都好忙啦 年終考就要到了 天哪~我還沒溫書啊
倒數一個禮拜多就要考試了 慘了啦(撞牆)
告訴自己 加油加油 這次開始一定要成功啦

話說 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七 是七夕節
七夕節的起源大概是古老神話傳說的 牛郎和織女吧!?
真正的故事我也不怎麼清楚…大概是牛郎和織女久別重逢吧?
想知道更多詳情 請自己瀏覽Google搜尋吧!呵呵

不過這一天也應該沒什麼特別吧!?
聽朋友說七夕節是一個很浪漫的節日 (是嗎?我不知道)
不過很開心能夠一整天都和寶貝膩在一起 哈哈
就算不外出只是待在家裡和寶貝一起我也很開心 很滿足
兩個人在一起重點不在於地點與時間 而是身邊的那一位是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