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超敏感


鼻子超敏感的 一點灰塵一點有的沒的就很容易感冒
好癢 打哈欠也不知道N次了 搓得鼻子紅得都快變小丑了
哎都怪自己在晚上洗冷澡 應該是著涼了吧 :(
身體抵抗力也一定弱了 最近都很遲和周公約會關係吧
ㄣ我要開學了 該培養早睡早起的習慣了 早睡早起身體好嘛

噢對了 電腦明天要拿去format:(
install window7 了 該高興還是傷心好呢
嗚 沒能用電腦的日子很痛苦 我已經中了電腦毒 一天沒上線面子書就會渾身不自在
尤其是我的寵物社會(Pet Society) MONCHICHI,寵物寶貝一定會餓死了 還有一堆蒼蠅有事沒事繞著它 寵物的寵物也一定會餓死而離家出走吧 哎呦呦

喔 我下星期就要當新鮮人物(freshman)了 要上學院囉 :)
新學生報到請多多珍惜 哈哈 因為我叫Cherish (珍惜嘛 lol)
好緊張 學院好多人 我會怕 我有多人恐懼症嘛
得從新適應新環境 新朋友 新東西
ㄣ加油囉 我一定行的

喔明天和寶貝有節目呢 要睡囉 晚安了 掰 :)

4 comments:

佳喬 said...

人間好話,要如海綿遇水牢牢吸住...............................................................

sion said...

哈哈,能早睡是一种幸福啊~XP
你是什么学院啊?

kenwooi said...

nice red bow =)

智能 said...

想要推動天下,先要發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