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Hard Time (´_`。)


最近是怎麼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因為某些事情…
讓我整個人就感到很崩潰、很沮喪…甚是很無助
這段時間我真的甚麼東西都不想做、不想解釋也不想說
更不想傳簡訊、聽電話或見朋友甚至不要問我為甚麼
我也不想去想、理了… 很煩惱
就這樣

我是水瓶座 我不擅於表達
很多時候都選擇隱藏起來 自己知道就好
就像水瓶一樣 你永遠都無法知道瓶裡的水有多深
我懂得偽裝、做作著堅強 很多時候都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
但其實發生甚麼事情 自己心裡最清楚

或許日子久了 我也真的實在是無法忍受了
這是我人生中的低潮嗎
我覺得好壓迫 整個人快跨掉一樣
腦袋空白 甚麼都不想做
我想自己一個人 讓我自己好好地去自我反省
別再煩我了好嗎
更不要再問我為甚麼 發生甚麼事情
就讓我一個人就好 給我時間發發洩很快就沒事了

1 comment:

Ry Ling said...

well, wish that you will come back to us the soonest!
ganb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