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Blog in Chinese (≧▽≦)


I'm so into blog recently (^ε^)♪
blogging due to boredom, hmm... not good.

Well, can I blog in Chinese? hehe (cuz I'm poor in Eng)

嘿嘿~我用中文打網誌ok嗎?
想說中文比較親切嘛~是不是 ('-^*)/
話說我也好久沒用中文發文了,感覺中文有些退步了 (→o←)ゞ
老實說,我也好久沒這樣了…
記得 n年前的我超積極PO文更新的;現在卻懶了下來
當年我還用著無名網誌,人氣還蠻旺的 (沒在炫哦)
但因為某些原因 文章也沒在更新了 讀者也少了
就這樣 直到現在
其實還蠻懷念無名的啦 可是因為金卡又過期了
加上我自己又很懶惰更新了 也不想拜託人替我辦手續

其實現在想想…究竟是甚麼東西,讓我以前那麼積極PO文呢
可能是我太多話說了吧?哈哈
可是年紀逐漸增長 思想變了 人也變了
我變得沒有像以前那麼積極去做事
也沒有那耐心去經營網誌 一切都毀在我懶散的態度上
唉呀呀~都怪自己囉 (´_`。)

不過還是算了 埋怨也改變不了甚麼 還是坦然面對吧
反正我要的都不是甚麼人氣
只是需要一個自己能夠發揮、發洩的一個空間
其實啊,我是有想過要隱藏網誌啦
可是一些朋友會催,看到我沒更新問是不是發生甚麼事情了 (笑)
沒有 真的沒有啦
只不過是我懶惰更新而已啦 哈哈 我很好 (*゜▽゜ノノ゛☆

答應自己 接下來真的要有耐心、恆心、真心地去好好更新
摁無名我不會再用了 以後都會繼續在這發文
加油加油加油!キタ━━━(゚∀゚)━━━!!!

1 comment:

Ry Ling said...

faking lar you~ ==lll
your english isn't that poor okay?
still wanna "sai meng"~
lol...
you ar...never read or leave a comment on my blogger ar~
so upset lor~! T.T
ha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