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Seek for Change! ♥



信期真的好累人 心情會不好、肚子不舒服 :(

哎呀呀~朋友都說我頭髮長了 而且看起來很厚重
(恩阿 我也這麼覺得)
朋友:一起去剪髮吧
我 :蝦~我還不想剪哦
朋友:那麼長了還不剪哦,那我們一起染髮囉
我 :甚麼顏色
朋友:妳染甚麼我就染甚麼,一起囉
我 :蝦…
(其實我也還蠻想去修剪的 可是又捨不得)

哎呀~加上也不曉得該換啥髮型好呢
也好想染髮啦 染了後頭髮長就不會看起來厚重了
那到底要染甚麼色好呢 剪甚麼頭好呢 猶豫

話說今天腳指受傷了 (淚)
都是因為太匆忙了 衰
我真的很討厭被人催的感覺 很討厭
一旦被催就會整個人很匆忙 加上脾氣會很不好
真是的 我就是喜歡摸嘛

聖誕節要到了 要到了 耶~
到處都在播聖誕歌、擺設聖誕飾品 超興奮的乜
好想買份禮物送給自己 哈哈
看到一些聖誕熊公仔超口愛的 啊~真是受不了

--------------------------------------------------
對你,
很不明白 你為甚麼那樣
我們對你徹底的失望 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