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Gasp for fresh air ♥

心情有點鬱悶 感覺有些壓力
總覺得有點透不過氣來的感覺
突然好想去跑步發洩
把所有的鬱悶所有的不忿所有的怨氣
化為體力,減壓 & 減厚 ;'(

聖誕節要到了
2009年又要過了呢
時間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快
今年應該是有史以來,過得最不知不覺的一年吧
或許是2009年過得太充實 或相反
有時候真的忙得連自己也會忘記去注意日期 (笑)

但話說 今年的聖誕節或許會比前幾年的來得不一樣
以往的聖誕節 或許感覺會很輕鬆子在
但不知怎麼 雖然今年的還是聖誕節
但是 感覺變了
心情很矛盾 一來很興奮很期待聖誕節的到來
另一方面就好有壓力 工作上的問題吧 (嘆)

去年遇到了總總簡直讓我一蹶不振的挫折
直到今年下半年才有些好轉
好不容易地又順利地擺脫那種難受的感覺
而目前工作也開始有了起步
但還是一路上還是會遇到不同的難題
真的考到我的耐心、恆心與信心了
有時候面對的就像風波一樣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路就感覺像上斜坡一樣 剛開始或許有些困難
但相信如果堅持下去一定會達到高峰
希望真的可以一直這樣順下去

告訴自己 我不是草莓族
經得起考驗 經得起挫折

不過感覺我的好運慢慢回來了
ㄣ這樣才對嘛 乖 :)

我想
我已經準備好可以去面對新人新事務了
準備接受種種的挑戰
而當然 我也非常期待2010年的到來 :)

1 comment:

Ry Ling said...

i've read few of your blogs...
honestly,both of your language-english and chinese writing aren't bad! it's true.

and due to this blog,what i'd like to say is...i really really hope that we all can work as one.
i believe one day we can become like sophia's gang...
maybe say is just easy and simple but it's damn hard to keep the faith and the words all the way. so?i dun wish to care much more...it would sometimes make me more stress,more burden on my shoulder...let's work tgt as ONE!
GANB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