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我終於有些像女生了 ♥


Seriously I like this photo so much!!
Why? notice the eyes!!! HAHAHAHAHA
It's far apart like those anime eyes aren't they?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안녕!
ㅋㅋㅋ 照片很好笑對ㄅ 兩眼距離有差距
全都是因為拍照時搖晃所作出來的效果!讚哦!
ㄣ其實我有好多東西要打 可是太多了也不曉得該從哪說起…
呃,最近其實都過得超級無敵的休閒痛快 
還是那句 時間真的過得超快的啦
轉眼閒 現在就已經踏入12月了 天哪~
回想起來 我在這2009年也沒做過甚麼印象深刻有意義的事情呢
啊~怎麼這樣啊…不行!
做人要有原則 不然會遺憾一輩子
所以 人活在當下 可以的話盡可能都在自己有能力時去辦好每件事
不要等到後悔時才覺得遺憾 找藉口來安慰自己 何為呢 不是嗎
哎唷 我知道我很老氣 可是還是要打 不打就違背了自己的原則 XD
話說 最近通訊電台似乎出現了一些問題
朋友們撥給我很多時候都無法接通 不然就直接被轉去未接電話
而且收線真的很差 真是遜透了
哎呀 真是對不起歹勢啦親古們 讓你們擔心了
都是朋友最好了 對我而言
除了親人以外,有朋友真是人間最美妙的事情呢 :)
話說 我今天做了水晶甲
還真是感謝我的老好朋友-東鍏
謝謝妳哦 很用心地替我做指甲 真的很喜歡呢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做指甲 感覺真的很棒
指甲加長了 終於有些像女生了 哈哈
還有還有 剛看書無意中被我發現好康
天哪~真是一見鍾情啊…
x 4 那就是Volkswagen Van Samba!!!
Oh my goodness... 真是可愛到爆啦 ♥ ♥ ♥
嘿嘿 怎樣 是不是很可愛呢!?

最喜歡就是粉紅色 這輛,想像車離頭都會是擺設自己喜歡的東西
hello kitty!? 哈哈哈
哇~超讚的哦!!真的好想要擁有一輛呢!

以下這一款比較搞創意,是 VW Van Hippie/ Trippy
看更多關於 VW Van Trippy/Hippie 請連結到以下網站 (",)
認識我的人都幾乎知道my dream car VW Beetle
還記得上次肯德基推出的 X-meal One meal, four wheels!
意思是說,買一個套餐就可以另加額購買到VW 玩具車
但可惜 我沒收集完全部 :( 好遺憾呢!(所以說做事不要留下遺憾)
還欠『New Beetle, 黑色New Beetle Convertible &黑色 Beetle Hard Top

No comments: